英國向來都是海外升學的熱點,在眾多大學中為子女挑選一間合適他們的院校絕對不是一件易事。為各位家長減輕憂慮,不妨可考慮Navitas,因它提供一系列海外升學服務,協助同學開拓升學或職業路徑。

給予學生全面支援

為助學生確立學習目標,Navitas開辦多個大學銜接課程,為他們的大學生涯作出準備。學院以小班教學模式,助同學與導師建立亦師亦友的師生關係,帶動互動課堂氣氛。透過Navitas UK的大學銜接課程,集理論與實踐於一身,學生可報讀多間英國頂尖學府,包括Swansea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及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等。


熱門學科推介
Swansea University

土木工程學系
BEng(Hons)Civil Engineering

於1920年創立的Swansea University座落於威爾斯,學生可在休憩輕鬆的校園環境下學習。Swansea University的土木工程學系是英國首屈一指的工程學系之一,入選「QS大學學科排名」中「土木與結構工程學系」的首二百名,課程質素具信心保證,而工程學科研水平乃全英首10位(REF 2014)。校方致力為學生提供高質素的課程及教學資源,同時更與業界有緊密連繫。除此之外,根據過往畢業生就業調查顯示,94%的學生在畢業後六個月順利投身社會。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珠寶設計系

伯明翰城市大學(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BCU)藝術、設計與多媒體學院(Faculty of Arts, Design and Media),即伯明翰藝術設計學院(Birmingham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 BIAD)。BIAD曾為英國第一大藝術學院,並以珠寶銀器設計(Jewellery and Silversmithing)與服裝設計(Fashion)聞名。

大學不僅是歐洲其中一間最大的珠寶設計學府,更於由Design Schools Hub發佈的「2015全球首十名最佳珠寶設計學府」中位列第三,實力非凡。另外,伯明翰在地埋環境上亦佔盡優勢,擁有歐洲最大型珠寶貿易中心,英國四成珠寶首飾均出於此處,大學更會不定期邀請業界人士作客席講師。

值得一提的,是畢業生獲國際認可資格,而且更可於 RoyalMint、V&A、Goldsmith Halll、Saatchi Gallery、Sieraad、Inhorgenta Talente和Galerie Marzee 展出作品。

學院資料

教學形式

- 合作院校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Plymouth University
Swansea University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 分校網絡

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

- 課程

大學基礎課程、大一課程、碩士先修課程

機構資料

網址 : www.navitas.com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