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課程多元實用 助學生職業生涯規劃

課程速遞
Image

香港都會大學(都大)為九所「大學聯招辦法」(聯招)參與院校中唯一一所自資院校,推出具競爭力的專業及應用課程,同時提供多元學習機會,組織海外交流活動,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


2024/25 年度, 都大為本地文憑試學生開辦46 個聯招課程,當中20 個為「指定專業/ 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的本科課程,合共提供1,280個受資助一年級入學學位,為自資院校之冠。兩項全新課程包括「新音樂及互動娛樂榮譽文學士」及「建築管理及工料測量學榮譽理學士」課程。

 

都大著重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組織海外交流團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運動及康樂管理榮譽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學生陳孜彥今年參加了由商學院與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商學院合辦,為期14 天的西班牙海外交流團,有機會走訪不同西甲球會,並入場觀看西甲聯賽,她說:「我們參觀西甲的足球場及體育場館,親身感受當地的體育文化,使我在都大的學習經歷更豐盛。」

 

入學要求方面,都大最低入學成績要求為「332A22」,但會酌情處理在香港中學文憑試個別核心科目未達最低入學要求但整體成績優異的學生申請。都大設有多項獎學金,獎勵入學成績優異或才華出眾的新生,金額高達12 萬港元。


課程查詢

網址:https://admissions.hkmu.edu.hk/ug/jupas/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Image
課程速遞

城大工學院 致力培育高端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