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其他障礙

Bookmark and Share

1歲腦癌BB焯瑩完成第8次手術轉回普通病房 媽媽盼「快快出院一家團聚」

現年1歲的抗癌小鬥士焯瑩在2個月大時確診腦癌,曾先後進行7次手術及3次化療。年紀輕輕的焯瑩生命非常力頑強,昨日完成了第8次的手術後,留ICU觀察一晚後,今日已順利轉回普通病房,小鬥士又過了一關!

焯瑩媽媽為女兒在Facebook開設了一個專頁,主要記錄焯瑩的病況,媽媽昨日透露,焯瑩進行了第8次手術,醫生在她的腦內放置了一條喉管,而手術亦非常順利,焯瑩只需觀察一晚便能回到普通病房,「非常叻女!」。

焯瑩的抗癌路並不太平坦,她在第7次手術後,身體情況非常反覆,曾在抽取腦脊液檢查後,發現有「肺炎鏈球菌」,導致腦膜炎,有機會影響智力、聽力等,要待焯瑩情況穩定後才能作進一步的檢查。幸好,小焯瑩是個樂天的孩子,看見媽媽時會「笑瞇瞇」,媽媽說,焯瑩在9月將會進行另一個手術,現時只想快快帶女兒出院,一家團聚。

來源:Facebook專頁「我們這一家 小小小小焯瑩」/ 星島日報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